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我的他。。。

在新年的前几天他们相爱了他对她说“我喜欢你”
她的心想我也是放春假了,
他们隔离了几十米,对他们来说这不算什么因为他们彼此相爱,
他们每天发信息,
他们每晚通电话,
不到三四点都不睡,
而且还需要她/他问...

她:困了吗想睡吗
他:你先睡我就睡
她:不要太晚睡...知道吗...安
他:安...我会的

五分钟后她又打了通电话给他
如果他没接就是睡了因为他知道他睡觉时都会放静音
他接了就等于他不知道又在忙些什么了
而她会等他做完才安心的去睡
他从不知道她在担心他

每天早上他要用电话信息他

她:早安!!老公^^
他:早...

如果他没回就代表还没醒
她就会等到他回她信她才继续信息他

如果他回了也没什么特别因为在一起酱久了他还是一成不变的回一个字...
那就是“早”

在学校时他们见面了
他们总是有说有笑的

下课时她跑了去找他
换回来的只有一句“我和朋友去食堂吃东西”

久了...他们的感情变好了
他会早睡也会在信息里加了句“老婆^^”
下课时他会跑去她的教室找她
也会陪她一起下课

好景不久的...
他们在一起有三个月多了...
他慢慢的渐渐的开始变得冷淡了...
他不在找她了...
他不再理他了...
他也不再和她通电话和信息了...
他渐渐的慢慢的开始变了...

最终他们分了...
他们变得比陌生人还陌生...

他有了新的她
而她默默地在思考她到底做错了什么...

一个月后他终于明白了原来不是谁做错什么...
而是谁不够爱谁...
先离开的就把痛留给还没离开的...


所以大家务必要记得爱情
没有誰爱的比誰深
没有誰错誰对
只有用你的看法来明白...
“爱”这个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