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pace codes
Click here for Myspace glitter graphics and Myspace layouts

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当你爱上他时你所要承受的痛~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吃得饱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睡的好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有对别的女生说话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开心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有熬夜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有在想你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有被他妈骂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和谁出去了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有在关心你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会打通电话给你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他会累坏自己吗 

当你爱上他时,你会想我会失去他吗 

这些我都会想,可是直到某天...他不再是我的了
我就不会再想了
我也不用怕,因为他有了别一个她来帮我想他
我也不必伤心,因为再也不像以前要我一直想他
如果有一天你的别一个他再也不爱你了
你也不必怕,反而你应该开心才对,因为是他配不上你,不是你配不上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